首页 > 园区规划 > 抚顺通用航空直升机产业园区项目正式签约
园区规划

抚顺通用航空直升机产业园区项目正式签约

 

  2013年4月17日,抚顺通用航空直升机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友谊宾馆举行。代市长栾庆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。

  抚顺通用航空直升机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0亿元,投资方中航天宇通用航空集团是国内首家以“通航产业新城”为功能主体,以 机场建设为基础,集机场运营、飞行员培训、飞行大会、地产配套、休闲配套、航空装备制造等专业性服务项目为一体的创新型通航企业。

  该项目选址大伙房水库坝下的中心地带,占地面积1200亩,规划整体平面呈三角形,雄伟的拦河坝是它的背景,两侧为排水通渠,景观特色非常鲜明。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直升机生产车间、组装车间、培训基地、超五星级 酒店、会员俱乐部、商住开发等,共3期工程,一期工程将于今年7月份开工。项目建成后,将为石化新城再添一张新的 旅游名片,对石化新城乃至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都将产生积极的拉动作用。

  栾庆伟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祝贺。他说,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,通用航空直升机产业园区项目前景广阔,符合抚顺发展需求。石化新城近年来经济持续健康高速增长,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城区,中航天宇与石化新城强强联合,必然是双赢合作。希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,早日投入运营,并逐渐发展壮大。抚顺市政府对该项目充满信心,将全程支持项目建设,优化发展环境,全力搞好服务,与中航天宇共同谱写互利共赢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。(来源:抚顺新闻网)